©蜜瓜掉了 | Powered by LOFTER

三个梦 (一言不合就写虐)

三个梦

一言不合就写虐,没办法我真的觉得自己写的虐很甜...(被打死)




第一个梦

他从眩晕中醒来,耳边是模糊的声音,眼前站着几个人。他看不清他们是谁。看起来像是自己的熟人,围着他,看不清表情。其中一个离得近些,揪着他的衣服在叫着一个名字,不,好像是两个。可是他听不清,甚至捕捉不到一个音节。

他被摇晃着,剧烈地,对方看起来非常执着并且力气非同一般,足以把一具死尸弄醒。

他想说他醒了,他已经醒了。他想问他们是谁,这是在哪。

但当他想张嘴时,两片嘴唇却好像有千斤重,他甚至不知道要怎样移动它们。于是他把问题都吞了回去。

现在他的眼皮也好像有千斤重了,他不知道该怎样抵抗它们。他想可能他从来没醒过。

现在他感觉自己的身体被液体包围了,那种感觉,仿佛是回到了生命的最初形态。他从来都没有这么安心这么舒服过,他放弃了与眼皮的对抗,安然地又投入了熟睡中。

 

第二个梦

他从一堆石头里醒来,身下是一个巨大的坑洼,可能是他坠落给地面带来的礼物。他踉跄地站起来,头疼得厉害,眼前不断闪现着各种武器发射、军队们紧张地备战的场面。他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样的情况,他只觉得他有责任去发现这一切的真相。

然后他听到了那个声音,来自背后一个逆光的人影,“你确定你要去吗?”

他眨了眨眼,依然看不清对方是谁,“是的我要去。”

“即使你知道你从来就没得到过他们的信任?你知道你从来就不是他们吧?”

他皱了皱眉,“为什么我不是他们?如果我不去的话,更加不配得到他们的信任不是吗?听着,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来阻止我的,但我现在要赶去阻止的是一场战争。”

“你知道你永远都阻止不了战争吧?”那个影子靠近了一些,但似乎更加模糊了。

“是的我知道,”他不无忧伤地低了低头,看到了自己的红靴子尖,“但即使如此…”

“即使如此你也宁愿相信光明的一面。”

对方似乎很熟悉自己,他想。

“你知道吗,没有你,这个世界都疯了…只要谁能得到你的力量他就能统治这个世界,但你偏偏觉得你属于这个世界。”

“我不懂…我不认为他们应该需要我的力量…这个世界上不应该有谁凌驾于谁。”

“是啊,”他看着眼前的人影一步一步消失在向他走来的路上,“所以你快醒醒吧。”

直到他出现的那个方向最后只剩下白光。

 

第三个梦

他睁开眼,一片猩红,天地都异象。他想飞起来,却发现这诡异的天好似抽干了他身体的所有力量,现在他完全体会到了这个世界上所有其他人踩在地上的感觉。

凭空出现的是另一个人,不像之前那些看不清脸的影子,他是清晰的他是真实的。他甚至仿佛还能听见这个普通人胸膛里跳动着的心脏。他向他走来,这一次,不会再变成飞散的碎片了。

他拥有最蓝的眼睛。虽然对方可能也会同样地夸他的眼睛。

他终于走到了最近的地方,看了看远方那颗比以往大了数倍、泛着诡异红色的恒星说,“这个世界已经完了。”

他没有打断他。

“这个世界都疯了(madness)。它完了。毁在你能看见的脚下每一具骸骨手上。神也救不了他们。”他转过头来看向眼前还穿着那曾经被奉为神的装束的人,而现在,他的制服早就不再鲜艳,甚至看起来破败不堪。

“最终它还是没能逃脱变成你的故乡的命运。”

他的眼前闪现出一场巨大的爆炸,一个星球就那样在宇宙中静静地湮灭,这景象仿佛是他曾亲眼所见。

“也许这一切都是命运。”

“我们是不是已经认识很久了?”他终于有机会问出了他一直想问的问题。

他们听到远处的一声巨响,随即是大地的颤抖,风与尘的呼啸,从远处迫近着。

“是啊。很久了。”眼前的人兀自多出了许多白发与皱纹。

他的情绪快过了大脑,莫名感到了一阵心酸,叫这个星球上最后剩下的两人相拥在了一起。

 

所有的山与地都崩裂,海水都蒸发,世界上最后震耳欲聋的声音最终变成了宇宙中的无声无息。


热度: 5 评论: 1
评论(1)
热度(5)

心血来潮发点梗。cp来源甚多,但只吃特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