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瓜掉了 | Powered by LOFTER

【超蝙】【康提】职业规划(28)

这个巨型的误会竟然解开了😂😂😂

码字狂魔宫羽:

  上一章出了个bug,迪克和杰森应该还不知道克拉克是超人,于是机智地我就直接把指超人和蝙蝠侠的“你们”改成“他们”,然后这章开头掉个马!


  =========================


  第二十八章


  得知克拉克·肯特的另外一重身份时,迪克和杰森都迅速地进入了群魔乱舞状态。


  “小翅膀,拜托,以后别随便乱说话。”迪克在神游天外的同时恳求道,“没准儿你随便说说的事情马上就成真了。”


  “原来不是你泡阔佬。”杰森感叹道,“是蝙蝠侠泡了超人。迪基鸟,我就说蝙蝠侠是最厉害的!他连超人都能泡到!”


  布鲁斯恨不得给他们一人脑袋上来一拳然后扔到蝙蝠洞里去特训。


  这个世界现有的英雄已经够让蝙蝠侠觉得绝望了,结果新生力量也散发出这么不靠谱的气息。


  布鲁斯之前试图还原出他已知的超级英雄们互相之间的关系,然后发现还是不要整理比较好,就连世界上最伟大的侦探都无法凭空推测出他们这群人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一个开诚布公的会议是必须的。而蝙蝠侠已经预见到了既然会议的主题是这个,与会人员又都是这样的性格,那么这到最后一定会变成超级英雄茶话会。


  所以布鲁斯甚至都没阻止超人烤苹果派带过去。


  “让我们最后确认一遍我们能联系上的超级英雄的名单。”布鲁斯一想到几天后要和他们坐在同一张桌子边上开茶话会就觉得头疼,“绿灯侠哈尔·乔丹,闪电侠巴里·艾伦,然后,我碰巧还认识绿箭侠。他是奥利弗·奎恩。”


  “噢,我知道,他人很好。”克拉克赞许地点点头,“没想到他还是个超级英雄。”


  “怎么,你认识奥利弗?”布鲁斯皱起了眉头,“你是怎么和他扯上关系的?”


  “我不认识他,但是我看过你们两个的同人文。”


  “给你五秒钟时间,搜索一下有没有超人和蝙蝠侠的同人文,顺便再想想你还认识什么超级英雄。”布鲁斯低下头看着名单上的名字,克制住自己想要立刻理顺这些关系的欲望,“过后我必须得成立个联盟什么的,把他们凑在一起好好管理……没人能放心把地球交给这群人。”


  “超人和蝙蝠侠的同人文挺少,不过上次漫展事件之后,数量在飞速上升。”克拉克饶有兴趣地翻看着那些新鲜出炉的同人文,“说起来,提姆不是认识神奇女侠吗?”


  “嗯?”布鲁斯抬起头,“他认识神奇女侠?”


  “他上次拿真言套索来审问我来着。真言套索是神奇女侠的东西。”


  “……等等,提姆为什么要拿真言套索审问你?”


  “因为一个误会。”布鲁斯现在听到误会这个词就觉得头疼的程度加剧,“他和达米安以为我出轨了。”


  “他和达米安又为什么会以为你出轨?”布鲁斯投来狐疑的眼神。


  “因为我先以为你出轨了,然后我告诉了闪电侠这件事闪电侠就说要去警告蝙蝠侠,结果他让绿灯侠来转达结果绿灯侠转达的内容很有歧义。”


  “为什么你以为我出轨会导致闪电侠去找蝙蝠侠?”话音刚落布鲁斯就意识到了为什么,“不,克拉克,别说原因,我知道了,不要再跟我推荐那篇PWP了我是不会去看的,如果你想玩里面的什么花样,麻烦你直接冲着我来。”


  “提姆回复我了。”布鲁斯点开手机上的信息,“神奇女侠是他的大学教授,真名叫戴安娜·普林斯……他还顺帮我们问了她是不是愿意参加我们的会议,她同意了。”


  “戴安娜?戴安娜·普林斯?”克拉克哑着嗓子重复着这个名字,“我觉得我需要打个电话。”


  他在通讯录里找到露易丝的号码拨通。


  “喂,露易丝,我有个问题要问你。你知道你女朋友是神奇女侠吗?!”


  “知道啊。”露易丝轻描淡写地回答。


  克拉克把手机反扣在桌面上。


  “布鲁斯。”他深沉地说,“我感觉这次我们会在神奇女侠面前被狠狠嘲笑。我们所有人。”


  “我一点都不想嘲笑你们,男孩们,但是我真的很想笑。”神奇女侠是在座所有英雄当中唯一穿着便服的,“你们说要举办以开诚布公为原则的会议,然后你们就都穿着制服来了。”


  “我们是飞过来的。”超人解释道,“所以都得穿制服。”


  “所以,你和蝙蝠侠两个是一对。”戴安娜说,“那边一红一绿的是一对,而我恰好有个女朋友,这个联盟里有异性恋吗?”


  绿箭侠默默地举起了手。


  “很好。”绿灯侠用力地鼓掌,“一个异性恋的存在有助于团队实现多元化。”


  “说正事。”蝙蝠侠敲了敲桌面,“这个城堡是超人的私人领地,你们不用担心安全性。”


  “什么,超人有个城堡?”哈尔吓得搂住了巴里,“所以这里就我们两个人是工薪阶层吗?”


  “事实上我也是工薪阶层。”超人从披风内侧的口袋里取出眼镜戴上,“克拉克·肯特,星球日报的记者。”


  绿灯侠半张着嘴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猛然拍了一下桌子。


  “是你!”绿灯能量在半空中凝聚出直升机的形状配合主人的解说,“和布鲁斯·韦恩在直升机上乱搞的那个!等等,蝙蝠侠和你是一对?蝙蝠侠你果然插足别人感情!”


  “哈尔,你这样是会赚不到外快的。”蝙蝠侠利落地摘下自己的面罩,“我就是布鲁斯·韦恩。这是绿灯侠哈尔·乔丹,职业是飞行员,旁边的是他男朋友巴里·艾伦……”


  “法医。”闪电侠补充道。


  “戴安娜·普林斯。”神奇女侠说道,“大学教授。”


  绿箭侠的坦白让哈尔表示了感动。


  “看看我今天都遇到了什么。布鲁斯·韦恩是蝙蝠侠!奥利弗·奎恩是绿箭侠!”哈尔夸张地摆出在抹眼泪的样子,“如果每个富二代都像你们两个一样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克拉克,还记得我之前说要和这些人组成一个联盟的事情吗?”蝙蝠侠用只有超人能听见的声音说,“不知道现在后悔还能不能来得及。”


 

标签:超蝙超蝠
热度: 885
评论
热度(88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心血来潮发点梗。cp来源甚多,但只吃特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