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瓜掉了 | Powered by LOFTER

写在交作业前一晚[散播负能量注意

写在交作业前一晚


一门课,以为写的很好的作业分数不能接受,我开始跟自己过不去,然后跟老师过不去。我知道我现在特别烦人。脸色不好。希望要解释就解释清楚一点。我不明白我到底哪里没写到符合要求。我拒绝接受现实。我要求对方解释。我恨不得有人手把手教我到底要怎么写这个作业。我希望对方能手把手教我我要怎么回答问题,然后才能拿满分。不然我要怎么去考试?


我很麻烦。我就是麻烦。我不想得过且过,我不能只拿刚及格的分数。至少让我死的明白啊。


我就是跟自己过不去。


然后说说今天吧。我和另一个室友交流发现某室友偷吃我们的东西。心烦。对我在没有充足理由地怀疑,除了室友被偷吃的冰箱里的东西完全有可能只是闹老鼠。但是我心烦。看到面对我们发了‘家里闹老鼠’言论完全没有主动承认可能的某室友更心烦。避免交流。


作业。另外一门作业明天要交。又是该死的小组作业。我知道对方已经努力了,虽然她每次见面交流都是玩头发和提一些没有卵用的建议。我把她的语法错误都改了,等于重写了她的部分。我有强迫症和控制狂倾向。我就是希望作业在我的掌控里,有错吗?我自己写可以写的很好,我放弃我就会变成很差,我也想随便,但是会有人来可怜我吗?

没有。

所以我都不想跟她再说还要写广告创意和解释了,对啊对啊我的部分,对啊对啊我连解释给她听都懒得解释,是我没有合作精神。

事实上我就是没有。


低分的那门课还有一门作业,做了调查问卷,目标是要请到50个人回答,然而至今还差15个人。我并不想走到最后一步自己填假数据,结果另外两个队友的态度是“哈哈哈哈哈既然匿名”。我没指望她们能知道我现在的心情,然而这个态度对我现在来说就是刺眼…我做不到乐天,对不起,因为我现在感觉糟透了,我已经求神求佛求了无数朋友再转发给他们的朋友,拉来了多少个人我不知道,我自以为是我就是一直在活跃地拉人而她们没有我努力。那么我还要怎么做???我已经翻脸书上所有讲过话的没讲过话的几乎都发过了,还要我怎么做?她们作为本地人的朋友都没有我的朋友愿意帮忙吗?这里的人都是这样吗?


面试没过。我已经念叨好几天了,我就知道不会过的。好处是省的烦恼年底要怎么放假。


明天还有另外一门作业要交,还好我写完了。然而会有人体谅我因此说什么吗?没有。


哦对了,以及明天是我的生日。

然而我现在只想哭一场。

评论

心血来潮发点梗。cp来源甚多,但只吃特定